話說今天適逢雙十國慶,便邀老婆一起去有寄賣長紅辣油的劉家棧港式料理吃東西,
從三重區的三和國中捷運站,坐到
民權西路捷運站,再轉淡水線,坐到士林站下車約經過六站,往1號中正路出口直走出去。



右轉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進巷子就能找到劉家棧,




從店外看進去,都下午一點了,還是滿座中,進去跟櫃台留下電話等候叫號,便到外面晃晃,沒多久就接到電話有位子了,


小小的店面,招待兼收銀只有一位,火速的收拾好桌子,遞上點菜單,我點了窩蛋牛肉煲仔飯,老婆點了干炒牛河,本來想點網路上推薦的煎腸粉,可是沒看到??



菜單上寫著煲仔飯要等二十分鐘,將點單送到櫃台後,便開始用手機的碼表計時=口=,
店裡的客人有的操著廣東話口
音,有的還講日本話,看到有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來,不過店中沒有兒童座椅,小朋友是坐著一般椅子的。熱茶和餐具在門口左側處供應,自由取用,



等餐時就坐在位子上拿著相機四處拍







,等了十八分左右干炒牛河上來了,聞起來蠻香的,份量雖然看起來很少,不過吃完還是有飽足感,河粉吃起來非常Q彈,牛肉也很有嚼勁,配上豆芽及少許美生菜更有清脆的口感,不愧是網路推薦必點的一道。


,之後二十六分我的窩蛋牛肉煲仔飯也上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吃煲仔飯,也不知從何下手,不過我倒是有吃過石鍋拌飯啦,中間的蛋黃是半生熟的,就拿著湯匙攪一攪,就開始吃了,牛肉的形狀有點像餛飩的內饀,吃起來軟嫩適中,搭配薑絲更提昇味道,煲過的飯跟半熟蛋攪在一起,也蠻好吃的,飯上面的醬料應該是甜醬油吧,吃完鍋底還有鍋巴,我照著網路上有人把茶倒進去配....,好像不怎麼搭茶,不過不愧是店內招牌,我好像不到五分鐘就完食了,大概是等太久的緣故=口=


吃光光了。


結帳櫃台處擺著長紅辣油,可供購買及試吃哦。



劉家棧港式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5號
電話訂餐專線:2883-033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點任何餐點加40元可點70元飲料
提前20分鐘前來店訂餐"煲仔飯類"可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耐特 的頭像
    耐特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耐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