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進行企劃已久的聖誕慶生party囉, 一大早十點半準備東西到十一點才出發, 到那裡已經十二點半了, 首先看到璇璇和爸爸在一樓點餐, 詢問了一下結果大夥已經一群人到二樓了, 便上去和大家打招呼, 今天最難得是中部的媽媽們專程北上來參加聚會, 真令人感動, 在12:30到1:30之間的相互交流後, 接下來進入主軸的聖誕派對了, 等場地可以進入後, 大家都帶著寶寶讓他們在裡面爬呀爬的, 還有牙牙已經會走好幾步了, 天啊...連小百合也會走好多步了, 真是進步神速, 接下來經過一番模彩之後, 我幫鈞老大摸到了璇璇送的觸摸書, 剛好鈞老大都沒書看, 這下有的看了. 在此感謝璇璇家的禮物囉, 接下來由麥當勞店員帶活動, 結果我就被推出來玩, 矇著眼睛猜小孩, 一開始抱過來有點重量, 想說應該是小雅, 結果答對了, 第二個聽說是小百合, 但是我摸不太出來, 有摸到一個大耳垂, 不過不確定, 第三個經過提示才猜出是璇璇, 第四個我想應該是鈞老大, 就摸摸衣服和鞋子才確認. 之後就把蛋糕擺好,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把蛋糕給分食了. 然後還有麥當勞小壽星的禮品領取, 還有光瑀家的身高尺和磁鐵飛鏢, 和相機. 還有麗嬰房的贈品, 還有光瑀媽提供的愛心粥, 雖然鈞老大睡著了, 結果我就整壺A回家了, 拍完團體照之後, 因為外面下小雨, 大家就鳥獸散了. 這次謝謝心語媽一家幫忙處理摸彩箱及號碼球及幫忙載麗嬰房的贈品到會場/淳淳一家負責蛋糕訂購及切蛋糕/光瑀一家舅舅贊助小熊維尼贈品和光瑀媽的愛心粥, 和謝謝這次參加的家族成員. ^_^

 


排排照.

 


把玩中

 


切蛋糕囉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耐特 的頭像
    耐特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耐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