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嘉嘉的生日, 在中午的時候就打電話來跟我敲定要去三重的瓦城吃晚飯, 一下班後就先跑去文具店買宜鈞裝鼻模時要用的東西-貼紙簿.單孔打洞機, 然後再飆到正義北路上的白木屋買了兩個小蛋糕當驚喜, 回到家趕緊把蛋糕放好, 貼紙簿打洞機就定位, 便趕快去老媽家看宜鈞了, 鈞老大今天人中的紅腫似乎有點消了, 狀況不錯開始期待起拆線了, 快七點時老婆大人回來了, 就把鈞老大交給我媽暫帶, 我倆先出門用餐了, 到了瓦城人還是一樣的多, 心想今天不會又沒位子坐吧, 一進去詢問, 還好有位子, 一坐下來打開Menu, 我和老婆大人都嚇到了, 每樣菜起碼250起跳, 老婆興起了想離開到別家吃的念頭, 後來偶勸阻了她這個舉動, 既來之則安之, 就點了金錢蝦餅.蝦醬空心菜.辣炒豬肉.泰式炒河粉這四樣, 幫我們點菜的小姐跟我們說叫他歐吉桑就好了......歐...歐吉桑@@", 心想怎麼有點怪怪的, 後來吃完餐後也差不多飽了, 好險沒再點下去, 叫了歐吉桑服務生過來, 遠遠看到她有名牌, 嗯.待我觀來, 啊! 原來是Elisa.....哪...哪A差加追....., 後來結帳1045 , 哇咧.....早知道就去吃旋轉壽司了....T.T 
後來回我老媽家帶宜鈞回去, 到家後把宜鈞放好就拿出藏好的蛋糕祝老婆生日快樂. 呵呵, 這招果然奏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耐特 的頭像
    耐特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耐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