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完晚飯後, 便覺得頭暈.脹氣.肚子滾動的厲害.....,然後就去拉了一次。之後反胃感油然而生,先準備好嘔吐袋以便隨時可用,果然乾嘔了幾次後就來正式的了=口=由於已經過了診所營業時間,只好忍一晚上明早再去看病,沒多久老媽打電話來,結果她也有嘔吐腹瀉的情形,心想不會是小宜鈞傳染給我的吧Orz...,之後到睡前開始有點發燒症狀,外加筋骨酸痛.畏寒.沒什麼力氣,睡在床上怎麼動都覺得肚子不舒服,後來又起來吐了一次(內容物因為有豬血糕所以一片黑),感覺有好些,不過回床上還是筋骨酸痛肚子脹脹的。 終於撐到了早上發了簡訊請假,之後又吐了一次這次只剩水了,老婆大人想說也請假照顧我跟小孩,順便打電話問老媽好點沒,想不到還在睡,結果是老爸接的,老爸居然不曉得老媽昨天吐又拉的.....,之後就自己去診所看病,想不到人還真不少(家醫科還真好賺啊.....)。 跟醫生講了症狀後,醫生說最近天氣冷,食物應該比較不容易壞,大部份是病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可能是輪狀病毒會經由飛沫及糞便傳染,飲食要清淡刺激性的東西不能吃,然後就問我要不要打針,想說萬一吃藥下去又吐出來又糟了,就讓護士打了一針,好久沒給護士看屁股了,一下子不曉得要用什麼姿勢打=口=,後來來了個老練的護士,瞬間就打好了,快到像被蚊子叮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回到家順便去全家買了舒跑和鮮奶吐司麵包,回家過我的禁食生活,吃了藥之後還是沒什麼食欲,只好來去睡覺,到了下午吃了一片吐司,感覺乾乾的還真難下喉,配舒跑喝更奇怪,結果沒多久又吐出來了,後來查了一下,發酵的東東好像也不能吃哦=口= 到了晚上老婆大人說要煮粥給我吃,因為我上次她生病我有煮給她吃,結果她米和水放好之後就又躲去房間看小說了,(心裡想....這樣不會變鍋巴哦),之後出來巡了幾次還一直加水,完成後果然是有焦味的稀飯....吃了三口後就吃不下了 T.T ,後來拿便當裝一裝明天帶去公司蒸好了,中午就在公司吃稀飯配愛之味脆瓜,晚上回家看到廚房昨天煮粥的鍋子......,中心部位都是鍋巴....,剛試刷了一下好像刷不起來=口=  明天跟老媽預約了一碗粥帶去當午餐吃,今晚有好多了,也有想停藥的念頭(老媽居然只吃了一包藥就停藥了...),後來查一下藥單,裡面有一顆禁止隨便停藥的,只好再繼續吃一包看看了。晚上老婆說她肚子也怪怪的,先跑去看醫生拿了藥,希望她別中獎才好......... 大家要記得飯前勤洗手哦,處理小孩便便應該也要戴口罩才好(極度懷疑是我在清小孩便便時傳染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耐特 的頭像
    耐特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耐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