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員工旅遊有優待員工眷屬,配偶及子女免費,所以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出門...  

想當然爾的,幫我老婆及小女報了名,可是當要到那天的時候,老婆公司忽然說假日要上課,所以就只好我一人帶著小孩出行了。   前一晚和老媽決定要幫小孩穿的衣服,本來想帶少件一點的,想不到越帶越多件,再拖下去越來越晚,只好全帶了,回到家中把衣服.奶粉.尿布,等等的東西裝進行李箱中,將相機整理好,早早就寢。   由於這次出發是在下午一點半,所以早上騎機車載著小孩去屈臣氏買防曬乳液,後來想到會不會有人買一買用一用再拿回來退......,下午由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坐公司的遊覽車,時間抓的剛剛好,一到沒多久,點完名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由於我坐車會暈車,所以只好一直睡到目的地,到了之後拿了房間鑰匙就把行季安頓好,就帶著挖沙工具往沙灘邁進。    

到了沙灘,想不到小孩不敢赤腳踩沙子,一直勾著我的手不放,只好連鞋子一起穿下去了,後來想到還沒抹防曬,趕緊補抹。  

看看時間也快到晚餐時間了,帶著小孩回飯店洗個澡換上衣服,順便拍幾張照。

 

 

晚上吃完飯後回房間,將小孩暫託給同事帶一下,便拿出了腳架四處拍夜景,

    


回程時間是隔天的十二點,早上帶著小孩吃完早餐後,便帶去兒童園地玩,那邊有球池一座,溜滑梯一座,還有投幣式的車子,後來又來了一對日本人夫妻,結果他小孩溜滑梯時滾了下來,幫他扶了起來,還用英文跟我說謝謝。而小女則是在那猛玩溜滑梯,不過滑下來的樣子不是很好看,哈哈。

    


結語:一個人帶小孩出門還真累人.......(喂喂..拍照還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耐特 的頭像
    耐特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耐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